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节能的新号角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丁捷同学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

  为了促进节能环保的理念,让在校大学生有一种节能环保的意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在11栋教学楼102举行了节能环保招标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要开发大学生的想象,由各个参赛同学想出各种节能环保的想法,写出一份策划书。由院里的领导和老师进行评比,选出较好的几份策划书,然后由学院里出资金帮助同学们完成他们的策划。活动期间,由丁捷同学跟各个参赛同学颁发了招标书。并跟各位同学们讲解了一下此次活动的目的,比赛方式,注意事项等。

  在丁捷同学介绍完招标活动的情况后,此次节能环保招标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同时节能环保活动的第一次评比将在2013年3月31日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学生记者:石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