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9月7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9月12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省教育厅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现将通知内容予以转发,请各系各口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开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包括计划安排、活动开展情况记录等)。

附件1: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附件2: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通知的精神

 

城建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