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10月1日(周六)、10月2日(周日)、10月3日(下周一)放假3天,10月4日-10月7日正常上课上班,10月8日、10月9日正常休息。

国庆节放假期间,师生员工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出校,倡导就地休假过节。教职工或学生确有必要原因需离汉或出校的,应严格按程序审批报备。如有私自离汉或离校者,学校将予以严肃处理。离汉师生返校时需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进行第1、2、3、5、7天核酸检测和静默观察。

国庆期间在校人员核酸检测按学校防疫办9月4日下发的《关于组织重点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执行,时间为8:30--12:30,其他不变。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