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逐步恢复值班(上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稳妥做好高校复学工作有关要求和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精神及学校总体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市外教职员工有序返汉
       4
30日前,全校教职工应全部返汉(因航线暂停滞留国外的教职工除外,待恢复航线后尽快回国,回国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入境口岸申报检测和隔离)。所有学生仍然一律不准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逐步恢复日常办公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正式开学,学校各职能部门应按照各分管校领导要求,逐步恢复正常值班和办公;

2.其他部门因毕业生或教学科研工作,当务之急又必须现场完成的,可回校办公;

3.各教学单位教师继续线上教学,因工作需要到校的,需经本学院领导批准,安排错时到校。
4.
值班期间办公时间为正常工作日早上900上班,下午17:00下班。

三、严格落实安全管理

1.严格校门管理。要严格落实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的要求。

2.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返校教职工应及时向本单位报告健康状况,要自觉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并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办公,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和安检工作,保持办公区域通风及清洁卫生。

3.值班办公期间,各单位向总务处提交办公场所消杀需求,总务处根据实际人数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

四、有关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要求逐步恢复日常办公,主要负责人要对防疫措施把关并对防疫安全结果负责;对师生健康状况、安全稳定情况等要及时报告,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若发现上班教职工出现新冠疑似情况,应及时向人事处报备,做好协调处置。

武昌首义学院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