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城建学院关于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全院教职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我院全体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保证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安全大检查深化“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袁海庆

副组长:邵林广、黄艾华

组员:鲁云仿、童金章、陈金洪、陈吉春、莫文婷、张小菊、王晓华

具体工作要求为:

1、开展全面排查,大力消除火灾隐患。请全院教职工对办公室的水、电和危险物品进行排查,做好用电用水的安全工作,做到“人走断电断水,一旦发现漏水、漏电现象,及时上报院办及有关部门”。

2、加强实验室及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层层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对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等重大危险源的监管,强化剧毒、一类易制毒、易爆药品等领用管理,严格实行台账登记制度。同时要加强对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的检查。从体制机制、制度责任、检测检修、合法性及安全隐患等方面对特种设备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安全有效运行。

3、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学工口要召开专题教育,指导学生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要求各辅导员制定相应的安全检查制度,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城市建设学院

                                                                                                              20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