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技术转移服务和技术交易奖励补贴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工科院系:

2013年,学校曾获武汉市科技局“技术成果就地转让”奖励,段丽娜、李川香、彭焱三位老师因与武汉市签订技术开发合同,并高效完成,均获得武汉市科技局发放的按技术交易额1%的奖励补贴资金。

目前,武汉市科技局在统计201411日至1231日期间,高校与武汉市内的企业或相关单位签订技术开发项目或技术转让项目的情况,并依据该情况将给予奖励。

可以申请该奖励的项目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与武汉市内的企业或相关单位签订的合同;2.属于技术开发项目或技术转让项目;3.经科技处办理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4.2014年签订的合同,并且当年有经费入学校财务账户,或2014年以前签订的合同,2014年项目开始实现,经费入学校财务账户的。

符合以上条件的项目负责人请进行网上申报(见附件通知,有申报流程,620日截止,特别说明的是,先要以单位账户名义进入,帐号72612614-7,密码:88429882,请不要随意改动该密码,然后添加新用户,需要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等信息,再以新用户名义登录,点击项目申报年度(2015年)→选择项目类型(专项计划)→技术转移服务和技术合同交易奖励补贴,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信息表(页面中经费栏只需填写数字,不要填写单位,经费单位为万元,再以PDF格式上传附件,上传成功后,点提交。最后由科技处审核后,以单位帐号进入,提交至科技局)。

在线申报成功后,同时将《高校院所技术流入本地奖励申报表》纸质档(见附件),以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第三联,部分留存在科技处)、技术合同相关发票,银行付款凭证(201411日—1231日)复印件以院系为单位交于科技处,截止日期625日,联系电话88429882

附:科技局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技术转移服务和技术交易奖励补贴资金的通知》http://city.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city/201505/201505211003001.doc

科学技术处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