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城建学院2014年度十大新闻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回望2014,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积聚了丰厚沉潜的正能量。无论每一份收获、每一份喜悦,还是每一点遗憾、每一点失误,共同汇聚成大家和学院稳健创新成长的2014年。我们的收获,一部分是显性而荣誉的,但更多是隐性平实而可贵的。因此,在惜别2014年时,在内心为自己、为大家点赞吧!!!

请大家评选出你心目中的“城建学院2014年度十大新闻”,并将其前的字母代号填入最后表格中,不能超过10项(可以另写其他未列事件)。学院将根据统计结果,于115日揭晓入围的十大新闻,同时根据入选率设置参评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名,有精美奖品等着大家。记下周一即112日前交至院办(可交纸质也可传电子版)。

A20142月,城市建设学院7论文入选“2013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B20142月,新增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4名,使全院进入这一培养计划的总人数达到14人,占中青年教师的52%

C20143月,王鑫主持的《结构力学》、李慎瑰主持的《建筑给水排水工程》获校级精品课程项目。

D20144月,土木工程品牌专业建设方案论证通过。

E20144月,于吉太教授在第四届全国土力学教学研讨会上作报告“坚持现代工程教育理念,运用信息技术,深化岩土工程课程群改革”。

F20145月,黄慧艳老师主持的《秸秆和玉米芯低分子量降解产物制备水泥缓凝剂效果研究》获校科研基金立项

G 20145月,学校增设工程造价专业,并正式招生。

H20145月,城建院分期派4名青年教师参加大型国企工程实践轮训。

I20145月,张苡铭、郑莹、莫文婷获批湖北省教育厅2014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科研

G20145月,城建学子首参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模大赛获团队全能二等奖1项,团队全能三等奖1项,专项三等奖7项。

K201412月,李慎瑰获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L20146月,城建学子首战省结构设计大赛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M20146月,环境工程专业获批湖北省高校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获第二批校级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

N20146月,城建院一次就业率再创新新高,达到95.5%,其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率100%

O20149月,蒋华、郑玲丽获校优秀教师称号,熊胜莲获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王鑫、贺瑶瑶获教学质量二等奖,蒋华获教学质量三等奖

P201410月,生物工程专业入选湖北省高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Q201410月,城建学院在校年度考核中,成为全校三个优秀教学单位之一,继续保持在全校范围内的先进地位。

R201411月,生物工程学生获第三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单项二等奖

S201411月,贺瑶瑶主持的“”项目入选校2014年度教学研究项目,陈金洪主持的《与BIM技术相融合的工程管理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入选省教科十二五规划课题。

T201412月,莫文婷主持《构建水--生学科交叉的水环境开放型实践教学新模式》被批准为校2014年度重点教研项目,该项目由邵林广教授主持申报2014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获得批准,为全校在省教育厅立项的两个项目之一。

U201412月,城建学子获2014年中南地区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一名。

V201412月,莫文婷、凌平平分获首届全国建筑类微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

W201412月,莫文婷、牛晓庆、郑莹获湖北省劳动人事厅批准晋升副教授,已公示。

X201412月,蒋华主持《混凝土结构设计与砌体结构》获2014年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陈金洪主持《土木工程施工》获2015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培育项目。

Y201412月,以魏娜老师为代表,学院老师积极响应国家二胎政策。目前,一胎、二胎,纷纷开枝散叶、开花结果。

其他未列出事项:                                                                               

入选“十大新闻”代号

参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