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二批教学科学预研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我院科学技术及教学研究的创新发展 ,鼓励青年教师科研、教研新生力量的成长,学院自2013111日起试行实施《城市建设学院教科研预研经费资助条例》,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现启动学院第二批教学科学预研资助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导思想

鼓励奇思妙想,提倡百花齐放。不设立项指南,不限申报指标。选题有创意,瞄准学科热点和行业问题;体现学科交叉融合,探索科学、教学工作有效发展;发挥优势和特色,体现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要求或符合学科专业建设要求。

二、申报组织工作

1、选题申报。学院各单位(含专业教研室、实验中心、学工口)负责人积极组织和帮助中青年教师进行选题。充分发挥和利用专业学科带头人、兼职教授及学业导师等优势资源和工作平台,集思广益,确保选题有创意、高质量。确定选题及提交300-500字摘要,要求于第14周(125日)前完成。

2、思路汇报。确定选题后,各单位负责人指导和督促申报人参照《校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或《校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主要内容,重点梳理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实施方案、项目预期成果及经费等,以PPT形式向学院“教学科学预研资助项目评审委员会”汇报,进行初审及指导。思路汇报及初审工作于127日至13日期间的下午择日进行。

3、申请撰写。各单位负责人指导和督促申报人根据选题及初审指导意见,全面撰写《教学研究预研项目申请书》或《科学研究基金预研项目申请书》(为与学校项目申报一致,申请表格借用学校格式)。申请书于1220日前提交学院评审委员会。

4、评审答辩。项目资助申请人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汇报申请资助项目情况并接受答辩(以PPT形式,2030分钟)。评审答辩工作于1221日至26日期间的下午择日进行。

城市建设学院

 20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