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组图

送军入伍,绽青春之光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8917日,17级女生代燕同学终于等到入伍通知书,代燕同学是湖北十堰人,现就读于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从军是她从小到大的心愿,通过大学里的征兵宣传,得知可以参加征兵,她毫不犹豫得报了名。

代燕同学学习成绩优秀,对自己要求严格,在班级里也表现优异,是同学们的榜样,平日里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大家都亲切得叫她“燕子”。

即将入伍的代燕同学现在忙着收拾着自己入伍前的行装,她说虽然时间仓促了些,但是自己非常开心。她说:“自己非常的幸运,因为有了征兵的政策,让自己可以圆军旅梦,同时今年湖北女兵报名参军的人数有一千八百多人,最后留下的人只有仅仅几十人,而自己所在的学校最后也只留下了三个女兵,自己非常荣幸是这三分之一。她非常感谢辅导员老师以及任课老师们在大一一年里对自己的照顾,对于学校尊重个人方向发展的培养模式非常认同,也感谢同学们的陪伴。”表示:入伍后一定好好干,也会用我校之校训:修德,求真,乐群,创新来勉励自己。”

成为一名女兵,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女兵,代燕同学认为这是无比光荣的事,虽然未来的军旅生活不知是什么样子,但是代燕同学说,这是对自己的历练,是成长。穿上了军装,就要肩负起责任,而这份责任就是自己的勋章!

代燕同学,20号你即将踏上入伍的列车,进入一段不平凡的路程。作为军人的你所走的路应该和太阳一样吧,每天伴着晨曦余晖周而复始,从此你便是陪伴祖国的艳阳。17级工造1班全体同学祝你:英姿飒爽、绽放青春之光、一圈年轮、塑造一次辉煌。


                                                                                                               通讯员:杨姝婷

                                                                                                           教工通讯记者:强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