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筑梦首义 激情元旦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城市建设学院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1日晚,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早在晚会开始前一个月,元旦晚会活动就在筹备之中,城市建设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也积极参与其

    当天下午至晚上开始之前,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就在模拟法庭为晚会的举办做准备。工作人员早早到达会场,在室外铺上红毯,搭起架子,挂上气球与彩灯,值得一提的是,架子上挂着的照片都是同学们难忘经历的见证,记录了同学们的成长。室内也铺好地毯,挂满装饰,各种彩灯也准备就绪。桌上还有瓜果点心提供给在场嘉宾。一切布置妥当,晚会就要开始了。

观众纷纷入场,嘉宾就座,灯光亮起,主持人出场,简单致辞后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袁院长上台致辞,院长回首了过去城市建设学院取得的光荣成果,勉励所有师生共同努力,祝愿2018年的城市建设学院越来越好观众热烈鼓掌感动于院长的慷慨陈词,紧接着主持人就一一介绍到场来宾并表示热烈欢迎。转达了各个院对城市建设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的祝愿之后,节目表演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以话剧的形式呈现,幽默的台词,滑稽的动作让人捧腹大笑。紧接着校表演队带来的民谣串烧又让人耳目一新。接下来的节目可是元旦晚会的重头戏,那就是由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团队带来的小品《城建甄嬛传》,老师们个个表情到位,演技不凡,将影视作品和流行语相结合,让现场一度沸腾起来。接下来还有相声和舞蹈,以说学逗唱演绎生活哲理,以非凡舞姿展现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纷纷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接下来的哑剧为我们展示了青春里别样的情愫,话剧也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打动着观众,更有工造16级学长学姐带来的喜剧《三生三世》,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有好看的歌舞,小品,还有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游戏环节中,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多位同学都赢得了小礼物。

文艺部的舞蹈过后,元旦晚会也接近尾声了。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也预示着城市建设学院元旦晚会举办圆满成功。元旦晚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勤加排练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离不开策划筹备的文艺部部员们离不开兢兢业业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切的一切,因为有你们而精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愿城市建设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学生记者:方颖

                                           摄影:记者站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