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以懂你为名,让感恩发生 ——城市建设学院 2017感恩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 11月 23日,即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城市建设学院在中区广场的感恩节特别活动如期开展。

在这一天到来之前,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生会就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小到礼物、桌椅,大到组织、流程,无一不是经过了精心的筹划与准备。

周四早晨,各部门人员早早地来到场地开始布置,各式海报,标语,还有鲜花与气球,都妥当放置好。左右两边放好摆点的桌子,中间用鲜花与气球围成一个爱心,中间放上写有字的纸板,呼应感恩主题。经过一上午的准备,整个活动现场布置得非常温馨。

接近十二点,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感恩节特别活动正式开始。不一会儿就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同学们来围观,在听工作人员介绍完活动规则后,大家纷纷开始写留言并将写好的贴在留言板上。很多人还留下联系方式,期待自己成为后面抽奖环节的幸运赢家。学生用留言卡片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感谢自己想感恩的人,把感恩的想法传递给身边的人,现场充满温暖。观众写完留言后还可以获得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准备的康乃馨与感恩节贺卡一张,这样的爱心行为让现场更加温馨,也把活动推向高潮。

当然,现场也有精彩的表演,身着熊本熊道具服装的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友好互动,憨态可掬惹人喜爱。甚至还有学生会里街舞啦啦操部门成员表演舞蹈,引得尖叫连连,现场热闹不已。到了抽奖环节,观众纷纷参与,最后一些幸运儿获得了赞助方提供的可爱松鼠公仔。感谢每一位写下留言和参与抽奖的同学们,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在学校学习生活,怎能忘却老师的辛劳。怀着感恩的心,城建学生会代表给学院老师送去了鲜花,感谢老师的教导与培养。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做好收尾工作,城市建设学院 2017感恩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学生记者:方颖   

                                                                                         摄影: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