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入团宣誓活动

517日中午12:30,在城市建设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茹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全体起立,在副书记杨茹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新团员代表纪方轩表示将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为自己的人生迈好每一步。老团员代表郑欢进行了慷慨激扬的发言,她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组织中去,以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简约而热烈的宣誓仪式后,新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刻苦勤奋,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也由衷希望,这股新注入的血液能为团委带来新的活力。

学生记者:邹雅倩

摄影:李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