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十年光阴,终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05-1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十年光阴,终再聚首

——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003级给排水工程返校

2017513日早九点,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03级给排水工程的校友相约于城市建设学院21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袁院长、林书记、莫主任以及当年任教的多名老教师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怀。

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家庭情况,他们都感恩首义提供的学习环境以及老师的敦敦教诲并祝愿母校能够越来越好。之后,唐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回忆了学生们在大学时的时光,为他们今天所能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并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学生们家庭幸福。接着,各位曾任教的教师纷纷发表了讲话,都表示收到邀请时非常激动,想看看十年间大家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鲁老师特地写了一幅“源远流长”的字迹送给大家,以此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唐老师将自己精心撰写的书送给了大家,在书中还提到了他们这些学生。最后由袁院长发表讲话,他讲述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同时,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 、家庭幸福、事业更加辉煌,希望十年之后能够再齐聚一堂。

最终,校友们向老师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恋。中午,他们将于西四餐厅继续聚会。

举办这样的校友聚会,老校们相聚一堂,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为自己的生活点缀上难忘的一幕。

学生记者:韩梓江 摄影:金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