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喜获第六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2015年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立项建设,这是2012来省教育厅启动“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以来,我校获批的第六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此前,我校广播电视学、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等五个专业已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通过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我校专业建设的重要突破口,不断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着力打造专业特色,在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