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湖北省科协优秀学术活动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单位:

   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通知,为发挥学术引领作用,推动学术活动成果智库化,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省科协将开展2022年优秀学术活动成果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围绕2021—2022年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院所)科协举办的学术活动,以省科协支持资助的重点学术活动项目为导向,在对学术活动成果进行凝练的基础上,形成综述性报告、决策建议报告、科技工作者建议等,促进学术活动成果转化为决策咨询建议,探索形成系列智库产品。

   二、遴选标准

   (一) 2021—2022年省科协所属学会、高校(院所)科协举办的学术活动形成的成果;

   (二) 活动成果须就学术界、产业界、党和政府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提出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报告;

   (三) 活动成果需聚焦重大学术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提出新思想、新见解,已经产生和预期产生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 2021年学术活动形成的成果需得到有关党委、政府部门和机构采用、采纳。

   三、遴选办法及工作步骤

   遴选按初审、专家评审、终审的程序进行。对终审评出的成果予以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成果省科协将给予后补资助。

   四、遴选数量及资助额度 

   项目数量:1

   经费额度:1-2万元/

   五、申报要求

   (一)被采纳、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学术活动成果需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二)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2022年湖北省科协优秀学术活动成果申报表》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于1116日前将纸质版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七份和电子版材料提交至科技处,纸质版。 

   附件:2022年湖北省科协优秀学术活动成果申报表

科技处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