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撰写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强化科研项目申报管理,推进科研工作稳步提升,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撰写进展汇报交流会。汇报会由该院院长冯仲仁教授主持,卫军、郑莹、孙素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此次参与汇报交流的四项科研项目主要是基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意见,提出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内容,涵盖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科学问题。会上,雷丹云、焦阳、王绪霞、肖江蓉四位老师依次对“3D叠层结构柔性超级电容器的构筑及其储能增强机理研究”“EGFR/PI3K-Akt信号通路调控二甲基砜干预断奶仔猪肠紧密连接的机制研究”“湖北省苎麻炭疽病菌的遗传多样性和致病性分化的研究”“氧空位诱导VOCs活化降解及机理研究”四个项目进行了汇报。评委就项目创新性、技术路线及科学问题凝炼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冯仲仁指出,科研项目的立项不仅需要重视申报,更要重视凝炼创新点,要以培育优秀科研成果为契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