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级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解2022届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1月10日,城市建设学院在嘉鱼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座谈会。该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辅导员田离荣、孔楚奇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同学们围绕早操、晚自习、文体活动以及与老师的沟通等问题,踊跃发言。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们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林飞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入党和入团的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冯仲仁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为将来专升本和考研、考公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代表将此次座谈会精神传达到学生中去,加强班级团建活动,积极帮扶学困生,关爱特殊群体,促进师生交流,让每一名同学都能拥有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当日下午,林飞在嘉鱼校区首义礼堂为2022级学生作了入党启蒙讲座。讲座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以一部短片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林飞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围绕“明确入党条件”“青年学生入党的基本程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主题进行了讲授,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入党流程及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林飞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记者 纪腾越

摄影 田离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