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提升质量,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教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交流会。交流会由该院副院长莫文婷主持,冯仲仁、陈金洪、郑莹三位教授参与检查评审,所有项目负责人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此次参与汇报交流的4项教学研究项目涵盖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及课程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会上,张苡铭、陶妍艳、刘娅婷、王颖四位老师依次对“一流本科建设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多元化创新改革研究”“面向应急工程项目管理的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互联网+”背景下课程设计与毕业设计‘零存整取’式教学模式研究”“新工科背景下“造价+大数据”融合型人才培养的课程建设与实践”项目进行了PPT汇报。评委们就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研究的理论及实践意义、项目成果及创新性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院长冯仲仁教授指出,教研改项目不仅要重视申报,更要重视创新成果的产出,要以培育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为契机,切实促进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

通讯员 莫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