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华中区给排水虚拟教研室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日,华中区给排水虚拟教研室建设交流会在线上召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武昌首义学院等20所高校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宗平教授组织,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宗平教授指出,虚拟教研室是将信息化智慧教学手段与教学研究活动进行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是“智能+”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探索。希望各高校积极交流建设思路,共同规划未来发展。

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莫文婷发言表示:我校给排水专业已获得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有课程思政优质案例示范、给排水BIM技术应用教学示范基础。希望能通过虚拟教研室建设,借鉴各高校科研方面的成果反哺教学,创新教研形态,提高教学质量。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和学科竞赛为学生提供更多样的实践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

通讯员 李慎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