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观摩学习吸取经验 研讨交流促进提升

我院前往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7日下午,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及生物工程负责人李横江,特邀教务处处长张小菊老师一同前往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的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加强实验室建设的层次,为实验创造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共享教学经验的氛围,促进生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华农实验中心副主任齐迎春博士齐迎春研究员分享了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经验与做法。

齐主任立足职业使命与价值,从教学底线思维、综合素质培养和终身学习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值得我院学习借鉴的具体做法。指出实验教师与实验员作为实验教学改革创新落地落实的关键性因素,在培训学习和教学实践中要有所思、有所悟。并提出可以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供设备支持和技术支持。

本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用前沿的知识与技术带给我们前瞻的思维启发,为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和生物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教工通讯员 郭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