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有效实现教学大纲对课程教学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做好教学课程体系建设,确保课程教学质量,规范各教学环节大纲的制订及管理,31618日,城建学院组织该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企业代表和各课程负责人,以专业为单位召开了六次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教学指导委会主任冯仲仁教授主持。

会议讨论了土木工程(含专业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及生物工程本科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冯仲仁解读了本次教学大纲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学校课程大纲制定和改革的主体思路及相关内容体系。各门课程负责人就本课程大纲的编写和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针对课程目标设置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教学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关系、教学方式、成绩考核方式等问题,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与课程负责人展开了充分交流。会上,课程负责人还反馈了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改革新思路,专家对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仔细审阅,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冯仲仁强调,学院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根据专家意见做好后续改进和优化工作,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牢基础。

 

 

特约记者 莫文婷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