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副校长金国杰为城建学子讲授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23日下午,副校长金国杰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题,在城市建设学院218教室为该院学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思政大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

金国杰通过大量视频影像资料,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14亿中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疫情的感人事迹,深入阐释了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书写了中国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

金国杰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交出了世所罕见、令人敬佩的满意答卷,全方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显著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他希望同学们以抗疫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利用所学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金国杰副校长的思政课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工程造价1902班尹威表示,“疫情虽然可怕,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共克难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班干部,我们将通过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班级同学全方位了解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奋斗青春担时代重任。”

 

 

 

记者 张璐

摄影 魏雪霁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