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聚焦评建】 城市建设学院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6日,校评建办赴城市建设学院就教学文档检查进行情况反馈。李桂兰副校长,评建办主任刘媛媛,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雷敏,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副院长莫文婷,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周自伦就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结果中学院归档材料与学生文本材料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了具体反馈。雷敏就前期已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的三个教学单位在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命题计划表、试卷等教学文档上存在的规范性问题也进行了简要汇报。刘媛媛对本次教学文档全面普查的进度安排、整改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教学单位对专项检查中存在的个性与共性问题及时与教务处沟通整改。

李桂兰对城市建设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归档管理工作作出肯定。同时强调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广大教师高度重视教学文档规范性工作。学院要就反馈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每份材料责任到人,为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城市建设学院教师们与检查组就整改交流了意见。冯仲仁表示,评建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师,学院一定按照学校总体进度落实整改,并在本学年度教学运行过程中,把好每一道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据了解,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教学过程文档检查的通知》(院评建〔20203号),各教学单位陆续开展了教学文档全面自查。根据各单位自查进度,评建办组织对城市建设学院进行第一轮毕业设计专项检查。1119日,由校外专家、校内督导、教务处、监评中心共21人组成的教学文档检查组对该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全面检查,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文档材料、学院存档材料归档情况等进行普查。

 

 

 

特约记者 陈天宇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