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总冠军!城建学子建设类高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赛登顶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1日,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高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落幕。我校城市建设学院两支代表队参赛均获大奖,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总冠军和全国团队一等奖。

据了解,全国共有近200所建设类高校、400余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加本次赛。参赛高校不乏西安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老牌建设类高校,也有兰州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老牌交通类高校。比赛内容包含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工程模拟实操、装配式建筑工程识图、建筑工程仿真模拟实操四个模块,总分650分。

城市建设学院选派了首义一队和首义二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649.01分和649.09分,均以高于全国第三名近20分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首义二队夺得全国总冠军,首义一队以仅次于首义二队0.08分的微弱劣势,荣获全国团队一等奖。本次比赛成绩耀眼,充分彰显了我校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特约记者 徐翔宇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