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启动“线上试讲”,疫情期间人才引进“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15日,城建学院采用腾讯会议视频方式,由校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系、专业负责人等共9组成人才引进考核组,对来自韩国檀国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微师范大学等高校毕业的4位博士进行线上试讲考核。   

博士们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科研成果、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情况,并以共享屏幕方式进行了在线试讲。考核组与博士们展开了有效融洽的互动交流,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明安就学校人才招聘政策及待遇进行了介绍。此次线上试讲考核,2位博士有达成签约意向,1位博士正在考虑。

疫情期间,学校人事处提出了积极开展线上人才招聘的指导意见。城建学院利用各种渠道,积极收集人才信息,对应聘人员投递的简历及时在线审核并给予回复,通过电话、视频、微信、QQ等有效网络手段,主动加强并保持与人才的沟通联络,及时制定网络试讲方案,确定网络视频试讲流程,主动推进线上人才考核引进工作,做到与优秀人才早沟通、早接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把疫情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教工通讯员: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