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进行毕业生就业网上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城市建设学院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进行网上问卷调查,以便精确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和心态,及时给予正确指导。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填写问卷。

调查问卷设有11个问题,包括是否担心不能按期毕业,该通过何种渠道找工作,选择就业方向是什么,用何种心态找工作,是否已签订就业协议等。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飞表示,学院要求辅导员对学生填写的问卷进行总结归纳,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尤其是对担心不能按期毕业,就业方向盲目的同学,利用网络进行指导和心理疏通。他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多方面关注就业机会信息,争取顺利找到一份满意工作。

毕业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细致入微地帮我们想到就业的每一步,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通讯员 林飞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