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举行2019-2020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吴宣庆 通讯员林飞)9月25日下午,城建院2019-2020学年工作部署会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黄艾华、顾问袁海庆、副院长张小菊、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冯仲仁主持。

冯仲仁院长以“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以及“双万工程”为背景,进行了“城建学院2019-2020学年度工作要点”的工作部署。

首先,冯院长鼓励全院教职工需要怀着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教学、创新的科研来开创工作新局面。随后,他就各专业的学科优势建设与重点优化方向做出了针对性策略部署,他特别强调了“金课”的打造与科研创新的重要性,还就深化校企合作、与科研院所合作以及深化OBE课程建设强化信息化手段进行了深度地剖析与展望。他强调指出继续稳步推进OBE模式本科教学,加强各专业建设工作,力争在上半学年专业建设工作方面进一步取得成效。同时,他也提出了大力加强科研工作和科研团队的建设、严抓学风教风建设、强化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

冯仲仁院长说,过去一年的成绩在我们全校有目共睹,但只代表过去。新的一年里,我们更需要审时度势,针对学院目前的状况,标新立异,敢于创新,才能走出适合我们目前发展的一条道路。

张小菊就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针对实验室安全防控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袁海庆指出了目前招生形势呈波浪式变化但总体严峻形势已展露,也肯定了过去一学年的成绩,提出要培育精英提升教改科研水平,不易悲观也不宜妄自菲薄,用长远的眼光与笃定的努力开创城建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