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子闯进中铁大桥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日前,在中铁大桥局第五工程公司招聘面试中,城市建设学院工程造价1501班杨尚霖面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名校竞争者,不仅没有退缩,反而凭借出色能力和丰富实践经历被企业相中,成功拿到入职OFFER

毕业前夕,杨尚霖从网络获悉中铁大桥局招聘信息,便投递了简历。他的简历十分精彩。大学四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毕业专业技能测试全系第一,毕业设计荣获我校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获“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充分发挥班长的带头作用,班级连续四年获评校优良学风班及优秀团支部。创办工程造价协会并担任首届会长,在老师支持下,与校外企业开展合作,为会员寻找参与企业项目的实践机会,让大家在实践中得到真正锻炼。借此,他顺利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参加面试者随机分配,每10人一组。杨尚霖分到的小组中,大多是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名校毕业生。与他们同台竞技,杨尚霖丝毫不输气场,丰富的经历加上良好的表达能力,让面试官注意到了这个来自民办高校的小伙子。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单独与他谈话,问他:“你认为我们为什么会录取一个老三本的毕业生?”杨尚霖自信地回答:“我丰富的实践经历、个人能力和交流能力等,都是经历实实在在培养积累下的,这些经历让我在与名校毕业生竞争时充满自信。”当场,面试官表示了录用意向。

7月,杨尚霖即将正式入职。回顾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和教导,让我树立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课程,锻炼了实践能力。无论是求职还是未来,永远以母校为荣。

 

 

 

记者 周芷唯 周丽娟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