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5日下午,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召开。武汉理工大学康俊涛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胡其志教授、胡春华教授,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瑞光教授、基础科学部黄新堂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城建院院长冯仲仁、副院长张小菊、实验室主任鲁云仿,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土木系道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冯仲仁主持会议。

土木系专业负责人凌平平详细汇报了道桥专业自2015年招生以来的专业建设工作,重点汇报了道桥专业“准确专业定位、加强实践环节、形成专业特色”和“创新型、特色型、内涵式发展”的办学特色,向专家组展示了道桥专业办学以来在专业建设规划、教师队伍、教科研项目、教学实践环节、校企合作、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和仔细审阅申报材料后,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学生招生与就业、考研情况等提出质询和建议,肯定了道桥专业办学以来获得的丰富成果,特别对专业的特色教学理念、实践环节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经专家评审组研究讨论,武昌首义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建设成效显著,特色明显,一致认为该专业具备授予学士学位条件,建议主管部门予以批准。

学校将于近日上报此次专家评审结果至省学位办,省学位办评审后,公布最终结果。

 

 

 

特约记者 余婵娟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