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抵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30日上午,西京学院土木工程院院长傅少君、院长助理权娟娟等一行8人抵校调研。我校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土木系主任卢哲安、工管系主任陈金洪等在院办215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可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伊始,冯仲仁对西京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社会声誉、师资力量等,详细分析了城建院各专业情况,分享了学生毕业设计、实习资料、课程设计等工作经验。针对高质量本科教学的建设,冯仲仁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设计开题的落实、OBE专业认证的探索及成果、校企合作的良好开展情况、学生的高考研率与出色竞赛成绩等相关教学建设成果。他说,学院以及全校本科教学扎实稳固,对管理机制、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要求以及各个环节都能落实到位。

随后,傅少君从基础设施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五个方面简述了西京学院概况,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科研建设情况展开具体介绍。对于来校调研,傅少君表示收获颇丰,并且对城建学院教学工作表示高度认可。除此之外,傅少君等对我校开展的OBE等教学改革很感兴趣,希望深入学习。就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这一目标,傅少君提出规模化办学、以学养学,将因材施教落实到培养目标中的理念。

土木工程系张苡铭老师对OBE课程的实施进行讲解。西京学院一行还就其他具体工作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于城建院门前合影留念。

 

 

 

记者 夏子欣 吴宣庆 柯思远 丁亦晗

通讯员 涂红燕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