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吴兰香一行莅临城建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18日上午,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中国区考官吴兰香女士一行莅临我院,院长冯仲仁教授、工管教研室主任陈金洪副教授等人参与接待仪式并举行会谈。吴香兰女士此行的目的是全面考察我院的生源质量。

冯仲仁院长对吴兰香女士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他认为,学生与企业合作做项目时能够得到的经验是课堂上不能比的,因此,他大力培养在校学生与市场的无缝对接,全心全意支持学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的实训操作中。

吴兰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公司简介、服务团队、服务内容、公司资源、公司主要业绩、公司要求及规定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武汉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拥有了一批素质高、业务精、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员工,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备,具有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她表示,希望将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的职业资格培训引进到武汉,可以培养出更多有能力、有志向的大学生成为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中的一员。随后,吴兰香女士一行在我校11栋三十分教学楼304教室展开了针对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以及建筑工程应届毕业生的培训。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积极。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是为全球广泛、一致认可的专业性学会,其专业领域涵盖了土地、物业、建造、项目管理及环境等17个不同的行业。据悉,在中国,获得这个职称的工程师只有5000人。

                                                                                   记者 马一鸣 彭袁峡 通讯员 李菁 涂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