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12日晚,城市建设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暨专业介绍会在11106教室召开。城建院院长冯仲仁,前院长、现任顾问袁海庆,副院长张小菊、党总支副书记黄艾华、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土木系主任卢哲安、工管系主任陈金洪、环境生物与水工程系副主任莫文婷、分团委书记林飞及全体教师与2018级新生见面。林飞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冯仲仁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迈进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并对城建院的师资力量、优势特色、治学成就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大学应当以学业为重,努力培养专业核心能力;要全面发展,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更要身心健康,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学有所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冯仲仁道出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并再次祝福他们能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袁海庆在讲话中表示,进入大学,也意味着新时期的开始。面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应该做好规划、制定目标,了解社会发展的动向,学会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大学生肩负社会赋予的使命,要了解自己的职责,不可虚度大学时光。

会后,各个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介绍会。

工程管理1801班吴思航说:“学院组织的专业介绍会对我很有帮助,使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远的打算,也将鞭策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认真。”

 

记者 惠荷欣

通讯员 林飞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