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子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日前,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单项赛成绩公布,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55名学生参赛,全部获奖。其中,谢晶晶获微生物学一等奖,夏露获植物学三等奖,沈会俞获生物化学三等奖,吕艾施获分子生物学三等奖,张顺获细胞与遗传学三等奖。

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生命科学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统筹安排。

竞赛于819日在湖北大学举行,共有33个参赛单位(普通高校)的共计199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分为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与遗传学六个科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各科实验理论及操作的掌握情况,对实验基本技能和综合分析能力要求高,是对学生实验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

 

特约记者 黄慧艳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