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73日上午,广西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由院长助理郑秀梅带队,一行4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相关理念及教学管理手段等进行调研考察。院长冯仲仁、顾问袁海庆、土木教研室主任卢哲安、工管教研室主任陈金洪等人对贵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冯仲仁主持研讨交流会。

会上,钦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郑秀梅对该院的专业设置、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该院“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与我校的OBE思想不谋而合,但因本科专业成立较晚,在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及教学管理方面经验有所欠缺,希望能从我院吸取相关经验。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蒋琼明、王树伟随后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等做了进一步说明。

陈华菊、凌平平老师分别就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思路)、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向来访学院做了汇报。随后,两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就“人培、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管理、教学文件要求、毕设形式与管理、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流。

最后,袁海庆顾问从基本思路、主要成果、几点思考等方面对我院的OBE课程建设进行了总结性的汇报。

来访学院对我院的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思路、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对我院经验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后期的OBE工作开展中,将与我院深度交流。

 

 

特约记者 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