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10年,2008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17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内欢声笑语,2008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毕业10周年庆典活动正在进行中。该院名誉院长唐友尧,分团委书记林飞,鲁云仿、莫文婷老师等出席庆典活动。2008届给排水专业毕业生吴华伟主持。

庆典上首先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回首10年前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随后,辅导员老师现场点名,同学们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未能来到现场参加庆典的同学们也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同学们还向老师们赠送礼物,感谢师恩。

唐友尧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兼顾家庭和事业,并祝愿同学们家庭幸福美满、事业更上层楼。同时,他邀请同学们多回母校看看。林飞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担负起应有的社会和家庭责任。他表示,相信同学们通过努力,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毕业生刘海秋说:“感谢这些年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乐,也希望通过庆典能联系到更多的老同学。”

最后,师生们在城市建设学院前合影留念。

 

记者 常书菲 宋星雨

通讯员 林飞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