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图书馆协同开展新生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1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和图书馆协同对该院2017级水环生系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导学活动。

本次活动是基于城建院副院长张小菊的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学院-图书馆-企业协同融合全程导学系统的构建与运行”而开展的一次实践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张小菊对水环生系的教师及专业构成情况作简要介绍,第二部分是图书馆杜少霞老师针对水环生系三个专业的特点做《图书馆资源利用导学——以“水环生系”为例》专题讲座,第三部分是水环生系教师代表郑莹老师就“给排水、环境工程、生物工程三专业融合导学”作报告,第四部分是师生互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这种形式的导学非常好,既有学院专业课老师做学习方面的指导,知道怎么进行专业相关的书籍的阅读,也有图书馆老师关于图书资源使用方面的具体介绍,知道怎么有效利用图书馆,双方协同,很有收获,希望导学活动可以常开展。

特约记者 张小菊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