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于吉太应邀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传经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12日下午,我校城市建设学院于吉太教授应邀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做“高等学校土建类工程教育改革与专业认证”专题报告。该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严兵主持,全体教师聆听报告。

严兵首先对于吉太教授进行了介绍。他说,于吉太教授长期从事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与管理工作,现为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顾问,近年来主持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高等学校土建类大学生工程教育改革与教学实践》一项,2015年,负责的《土力学与基础课程》被评为湖北省精品课程。报告中,于教授围绕专业认证、课程建设、教研与改革、教与学的关系及状态四方面展开,重点就“一个学”“一个做”两个问题,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点学习方向与方法,指出了如何科学把握好教与学之间的关系,并就课程建设作出指导。最后,于教授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该校老师们纷纷认为,于教授的报告让自己的学术方向、学习方法、学习目标更为清晰,对今后课程建设的重点难点给予了明确指导,对教学质量提升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特约记者 涂红燕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