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第一次系主任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1日下午三点,城建院召开第一次系主任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袁海庆院长与张小菊副院长筹办。土木系的卢哲安主任,工程管理系的陈金洪主任,水环系副主任莫文婷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13位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黄艾华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发现和解决学生上课时所遇到的问题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欢乐的氛围中,辅导员们对学生反映上来的问题和要求与会领导展开交流。座谈会上,黄艾华副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级辅导员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相互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任课老师和学生交流、学生就业、大学和高中的教育衔接方面的问题,袁海庆院长与黄艾华副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袁海庆院长最后表示,对辅导员和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还要做到教与学不分家,更好发展教工口和学工口的联动机制,形成一个长效机制,更加利于管理和发展,并将加强公共课老师与系主任的交流,让任课老师对不同系别的学生的教育更具有针对性。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更多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杨奇林

                                                                                                     教工通讯员: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