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专家校长团莅临城建学院实验与实训中心参观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1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民办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研讨班在我校举行,由周进校长做专题报告。会议结束后,各院校专家校长莅临城市建设学校实验与实训中心大楼参观并指导工作。在院长袁海庆的陪同下,专家校长团先后参观了结构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和测量实验室。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声情并茂的讲解,并感谢学校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参观途中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我院实验室管理制度合理有效,实验设备先进齐全,各项指标均赶超同类院校。对于这样的肯定我院上下十分欣喜,同时也意识到责任重大。今后将更加努力完善实验室建设工作,配合日常教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实用型人才。

                                                                                                 特约记者: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