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15日,城建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层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大会旨在回顾过去的同时立足现在,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党建工作。

当天下午,城建党总支首先组织教工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教工支部书记张小菊老师进行述职,全体36名教工党员参加。随后,城建党总支组织3个学生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各学生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城建教工党员在去年的学习工作中表现出思想觉悟高,学习兴趣浓厚,实践效果好的特点。教工党员在述职会中也进行了交流,表示争取将学习实践活动做的更好。

13级学生支部副书记黄也同学就毕业班党员发展,党员排查,学习实践、交纳党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14级学生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心投入到“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中。每周都会以会议的形式进行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做合格党员。20161130日,省高工委第七督查组负责单位武汉科技大学党委陈书记参加了14级学生支部召开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受到好评。1516级学生支部严格党员发展、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高度联系实际:例如20161024日,十八届六中召开,该支部立即在1026日组织开展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的专题学习会。11月开展了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开展了关于“两学一做”问题的整改,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每个人结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自查和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党内制度的真实有效;一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针对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会后与会人员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把“两个条例”贯彻到实际学习和工作当中去

      城建各支部书记述职时如数家珍,除了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更回头看,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改进。与会人员感到,各支部关键在平时认真、务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才能顺利完成,述职大会才能精彩圆满。

                                                                                                              教工通讯员:郑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