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AI赋能教学提升 数智驱动教学变革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30-31日,我院莫文婷副院长、黄晶、刘娅婷和杨旗等多位教师参加了一场由校教师发展中心统一组织的《数字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数智赋能教育会》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教师们提供了更灵活的学习方式。

培训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的赖国雄教授主讲,赖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内容详尽实用。讲解内容涵盖了教学新势力:ChatGPT引领智能学习时代,多模态AIGC点燃教学资源制作的创意火花及PPT讲稿大变身和小软件大用途等几大方面。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城建学院的教师们表示不仅教学理念和方法上有了新收获,还在教学软件和技巧方面有了新突破。他们对ChatGPT在智能学习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利用多模态AIGC创作更具创意的教学资源的灵感。此外,教师们还学会了如何让PPT讲稿更具吸引力,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小软件的大用途。

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们认为,这样的培训活动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

通讯员  杨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