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推进学院2024年就业和考研升学工作,3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院办2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林飞主持。

林飞就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作总结,通报了目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肯定了去年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师为学院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付出的努力。招生与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和学院发展的生命线。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统筹做好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他就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和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安全毕业。持续帮扶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抓好本科生考研工作,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要指导有类、指导有方。毕业指导老师要根据学生就业进展、升学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对于就业进度迟缓的学生,要多加教育引导;三是要主动帮扶,真诚关爱。辅导员对学生考研和就业的状况要非常熟悉,摸清他们的想法和打算,建立全员就业指导工作台账,每周动态填报就业指导记录。论文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齐心协力按照一生一策做好指导,努力提高学院考研升学率和高质量就业率。

冯仲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考研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大工作,要高度重视。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要把就业工作前置,在日常工作中与学生经常交心谈心,及时了解学生的想法和困难,开展有效帮扶。老师们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向学生提供有关就业信息和推荐就业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员就业

据悉,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交流,高效协同,不断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更好地满足学生需求,服务学生发展。

教工通讯员 刘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