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7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该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工程管理系主任陈金洪、水环生系主任郑莹担任答辩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解说和3分钟评委问辩。参与答辩会的项目为国家级项目1个、省级项目3个、校级项目6个。

答辩中,十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结合PPT,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评委老师们针对各团队汇报内容,结合其项目阶段性成果,精准指出了研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评审讨论,此次申报的十个创新训练项目均通过院内中期预答辩,并报送学校审核。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凸显了学院在培养创业人才方面的力度和成效。

 

 

 

教工通讯员刘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