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三八节”里,“女神”教师们乐了!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色彩与光影交织,人文与艺术共舞。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8日,学校举办人文艺术沉浸式制作体验活动,为女教师们量身定制专属节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副校长李桂兰与女教职工共度美好节日。

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彩、共创未来——掐丝珐琅非遗活动。学院女教职工沉浸式体验掐丝珐琅彩画,零距离领略非遗文化魅力和传统手工艺术匠心之美。金鑫首先代表学校向全校的女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她说,新时代的女性扮演了很多角色,可以是工作中的女强人,可以是父母眼中孝顺的女儿,也可以是温柔的妻子和无所不能的妈妈,但这些角色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我们自己。她希望大家都能更好地关注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爱家人、爱工作、爱生活,同时也祝愿大家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活动现场,女老师们兴致盎然,气氛喜庆温馨。她们认真参考乐高花束的图样及步骤,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悉心探索着。虽然开始有点难,但经过尝试很快就熟练起来。每位老师都尽力让自己对美的阐释油然播撒于各种芬芳的花束制作中,各色积木也在她们灵巧的手指下各就各位。经过一番手脑并用的倾情制作,不多时,一束束由积木拼搭出的玫瑰、茉莉、雏菊、向日葵便绚丽呈现在眼前。老师们手捧着自己制作的花束盆栽,满满的成就感赫然扮靓了这个别样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