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保证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城建学院于2024228日,在学院2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专项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莫文婷主持,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莫文婷着重强调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的质量把控,杜绝态度不端正、学术不严谨等行为。并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阶段系列工作进行了解读,做好开题答辩的组织和安排工作。

会议尾声,莫文婷从工作规范、学术态度方面,提醒全体教师认真细致,科学安排时间和进程,完成好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任务。对全体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做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全体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强化责任落实和全员督导检查;第二,全体指导教师要指导教师要认真把关,按照规定的开题答辩质量和要求认真指导学生开题;第三,指导教师与辅导员要协调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督促学生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设计。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明确了开题的任务和目标,为城建学院高质量、高效率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教工通讯员 尹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