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我院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26日上午,我院在2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仲仁院长主持。

莫文婷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各项重点教学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新开课、开新课、毕业设计、新教学大纲验收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她引导全体教师牢记“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承担起育人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认真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争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

林飞书记对开学前参加铲雪除冰的志愿者老师进行通报表扬,通过开展此次义务铲雪活动,教职工用最朴素的方式和诚挚的热情展示了首义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全校师生安全顺利返校保驾护航。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学习这种志愿精神,不忘初心,更好的投入到本学期的教书育人工作之中。

冯仲仁院长向各位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全院教职工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表示,聚焦当前就业形势,时刻关注新业态、新领域发展,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引领专业建设新方向,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同时,他希望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紧盯目标、同心同向,有定力能担当,努力对现阶段学院学科建设提出新要求、新挑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工通讯员 涂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