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召开国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2日下午,城建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处长胡容玲、吴晓光教授、卫军教授、郑莹教授担任专家,学院全体国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冯仲仁主持。

会上,2024年国基金申报教师分别详细汇报了申报书完成情况和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专家认真听取并从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的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位老师的基金申报书给予了全方面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参加申报的老师与专家积极沟通,气氛热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基金申请书撰写进行指导,帮助申请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国基金申请书修改,不断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

                                         教工通讯员 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