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强化科研项目申报管理,持续推进科研工作稳步提升,19日城市建设学院在2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会(第一轮)。科技处处长胡容玲、校特聘专家吴晓光教授应邀参会。城市建设学院卫军教授、郑莹教授、雷丹云博士、焦阳博士、王绪霞博士、尤雷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教授主持。

会上,雷丹云、焦阳、王绪霞和尤雷博士结合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及已有研究基础进行汇报。各位领导和专家就各位博士本次汇报内容进行具体指导,详细点评,同时给出撰写申报书的策略。

最后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博士能够结合具体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完善申报书,且明确寒假期间第二轮指导会的时间,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

教工通讯员 郑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