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2011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2-01-0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1.12,城市建设学院张小菊老师主持的《城市有机废弃物微生物处理及应用技术研究》,获学校首批科研基金项目资助。

2011.115,北大资源武汉地产有限公司与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签署双方合作协议。协议规定,我校将依据教学计划每年选派一定数量、指定年级、指定专业的学生到实习基地实习,北大资源武汉地产有限公司需对我校学生的实习状况进行指导和评价。

2011.11,城市建设学院9名学子获奖。王润发、张伟同时获得全国优胜奖兼全省三等奖,付庆龙等7位同学获全省优胜奖,学校荣获“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湖北赛区组织奖”。

20111118,我院2010-2011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顺利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艾华主持会议,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1110,第四届湖北省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上,我校城市建设学院08级学生王栋良的论文《“楚虹飞天”——武昌付家坡中南路口人行天桥结构方案构思》荣获一等奖,并刊载《湖北土建》201103期学术杂志上。08级学子姚意凭借论文《凤凰堤溪沱大桥垮塌的力学思考》获三等奖。此奖在全省独立院校中一枝独秀。

2011.10,城市建设学院在学校教学单位2010-2011学年度的考核工作中,考核获优秀。

2011926,城市建设学院胡高茜老师获2010-2011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19.23, 根据工作需要,经城市建设学院推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考核,校长批准:聘杨和礼任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聘张小菊任城市建设学院生物工程与化学教研室主任。聘牛晓庆任城市建设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免去于吉太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职务;免去李世杰城市建设学院生物工程与化学教研室主任职务。

20119.14,根据工作需要,经单位推荐,校长批准:聘邵林广任城市建设学院给水排水教研室主任。免去段泽琪城市建设学院给水排水教研室主任职务。

2011.623,我校与湖北泛华集团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本校举行。泛华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剑华、总工程师颜二茧,董事长金国华、校长周进、副校长王炎坤和城市建设学院教研室副主任以上人员分别出席和参加签订仪式。

2011.6,我院获得两项项科技项目,分别是由陈吉春老师主持、受芜湖飞尚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的“关于铁尾矿加气混凝土研制”项目以及由唐友尧教授主持、受佛山水业三水供水有限公司委托的“六和水厂等地下水水源高碳酸盐硬度处理研究”项目。

2011.4,我院获武汉市科技局2011年科技供需对接计划项目,研究“甜玉米秸秆高产发酵丁醇开发”,项目负责人为李世杰教授。我校是此次合作单位中的唯一一所独立学院。

2011.3.22,经学校研究,校长批准:聘李世杰任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免去唐友尧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职务。

2011.38,我院张小菊同志经学校工会推荐,被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授予“湖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称号。

201138,副校长王炎坤、学科办、设备处、图书馆等相关人员一行来到我院,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主要结合校院科研零起点的现状,就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思路、准备情况、方向特点、基层学术组织和学术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2011.32,学院召开发展工作要点研讨会。会议确定“教学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为我院当前工作的“三大核心”,并提出凝练和建设特色型的学院精神:在集体关系上营造“和谐共荣、和衷共济”的局面,在思想作风建设上倡导“师德常修、见贤思齐”的品格,在老一代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教师关系上发扬“尊长重少、薪火相传”的美德,在学院长期发展上崇尚“励精图治、自强自立”的精神,使之成为团结和凝聚师生共谋发展的精神动力源泉。

2011.15, 根据工作需要,经城市建设学院推荐,校长批准:聘童金章任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