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2010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1-01-0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0.1228,凌平平主持《道路勘测设计》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一体化建设,莫文婷主持 “巡司河水质长期监测”开放型实训基地建设、张小菊主持《生物化学》精品课程建设、陈吉春主持《固体废弃物处理》精品课程建设等4个项目,成功批准为我校20102011学年度教学研究基金项目。

201012,城市建设学院6篇论文入选 “2010年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具体为:蔡锌《选择性吸附去除空气放电合成NONO2的实验研究》(指导教师杨旗)、余应龙《凤泉市至卫辉市二级公路设计》(指导教师凌平平)、李文杰《柳河中桥设计》(指导教师余婵娟)、李丽荣《江陵县排水工程设计》(指导教师郑莹)、毛颖《保利心语三期规划设计》(指导教师雷云尧)、颜艳《勘探设计院综合大楼建筑设计》(指导教师李茜)。

2010.12,首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力学实验竞赛”结果揭晓,城市建设学院付庆龙、张伟、唐伟宁、张盈、甘轶群、朱杰涛6名同学获大赛个人三等奖。此为武汉地区参赛高校中唯一获奖的独立院校。

201011,香港科技大学著名环境工程专家黄汝常教授应邀为城市建设学院学子作为期四天的专业讲学活动,其中英文双语教学受到广大学生的热捧。

20101016,在湖北省独立学院首届“南方杯”土建类测量技能大赛中,来自湖北地区的八所独立学院计64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我校参赛队分别获得“全站仪控制”和“四等水准”两个测量项目的二、三等奖。

2010.10,城市建设学院在学校教学单位2009-2010学年度的考核工作中,考核获优秀。

2010925,张小菊老师获2009-2010学年度教学质量一等奖,凌平平获教学质量二等奖

2010916,根据专业建设需要,经城市建设学院慎重讨论,学校决定:撤销建筑学与城市规划教研室;撤销环境与给水排水教研室;成立环境工程教研室;成立给水排水教研室;免去雷云尧建筑学与城市规划教研室副主任职务;免去段泽琪环境与给水排水教研室主任职务;免去莫文婷环境与给水排水教研室副主任职务;聘陈吉春任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聘段泽琪任给水排水教研室主任;聘莫文婷任给水排水教研室副主任。

2010916,经院长提名,学校批准,聘唐友尧任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聘鲁云仿任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免去其城市建设系副主任职务;

2010.9.8,城市建设学院揭牌。

2010.9.6,根据学校工作需要,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袁海庆同志任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免去唐友尧同志城市建设系主任职务。

2010.9.6,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城市建设学院;撤销城市建设系教学单位建制,原各系所辖的教研室与办公室建制和负责人本次均不变动。

2010.6,城市建设系凌平平教师获2009-2010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

2010.4.10,湖北省独立院校土建类毕业设计研讨会在我校举行。该会由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举办,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等8所独立院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会。

20101,城市建设系工程管理专业郭晓松《基于公估人的建筑工程火灾受损理赔》(指导教师宋协清)获得2009年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